%62%38%38%6d%31%43%31%42%34%72%4f%36%50%30%41%31%33%36
如果你生活在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,或者想来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旅游,那就赶快注册吧!
快速注册

合作站点账号登陆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168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摄影] isak镜头下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的人文 景色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109

帖子

282

金币

摄影大师版主勋章

版主

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自由摄影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25
在线时间
28 小时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5-27 00:11:3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 ?

x
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自己的一个故事1.这是2013年佛罗伦萨的一个清晨,为了等这清晨的第一缕晨光,染上了花粉,拍下了这么一张照片。


2.这是2014年一月份寒冷的米兰街头,来往的行人,似乎没有注意到冰冷的石凳上坐着一个饥饿交迫的流浪汉。



3.这是我们一群狂爱摄影的小伙伴夜奔 gran sasso 拍下的星空,记得那天还有各种诡异的声音在身边围绕。



4.这是我期待了很久的dolomiti,记得那时候山上还全是积雪,我们没法走到tre cime,不过我还会再来的



5.这是我们举办assisi活动时的一张照片,当时我看修女在那里呆滞了很久,拿起相机立马捕捉住这一瞬间。这张照片个人很喜欢,也上了很多平台的封面。



6.这里是lago maggiore,这岛上都是孔雀很美很安静,记得那时是和前女友来玩的,想想都是好久的事情了。



7.这里是gaeta,暴风雨来临的前夕,拍完这张照片下山时,已经被大雨冲得湿透。



又是一次夜奔,我很享受夜带给我得寂静,清晨给我带来得清新。



9.这里还是gran sasso国家公园,我已经记不清第几次来这里了。但是唯独这次我记得很清楚,我们夜奔来这里,去爬山,队伍里还有一位年过半百得阿姨。



10.我这张nemi薰衣草自行车,真的让很多人知道了这里,认识了这里。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金币 +11 收起 理由
mrben520 + 5 很给力!
willsonlynn + 3 赞一个!
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吃住游 + 3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到:? 微信微信 微信微信易信易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2 反对反对 分享到微博
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。

75

主题

550

帖子

942

金币

版主勋章优秀评论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8-7-4
在线时间
361 小时
沙发
发表于 2014-5-27 00:46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Giadina 于 2014-5-26 23:48 编辑

bellissima la sei! e la otto!
我就一个想法:以最真实的自己向大家介绍最真实的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!
想联系我的朋友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号:giadinait 请备注:itczy

566

主题

1082

帖子

1894

金币

退隐江湖

注册时间
2013-12-16
最后登录
2019-8-3
在线时间
527 小时
板凳
发表于 2014-5-27 00:59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很详细的介绍,很用心拍的照片。

15

主题

551

帖子

718

金币

版主勋章优秀评论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5
最后登录
2015-1-28
在线时间
160 小时
地板
发表于 2014-5-27 12:45:25 | 只看该作者
拍的不错,赞一下,第一个参赛者mmmmmmmm

48

主题

173

帖子

491

金币

最佳新人

正式会员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5-8-8
在线时间
96 小时
5#
发表于 2014-5-28 00:20:42 | 只看该作者
拍的真棒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9

金币

新手上路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6-6-10
在线时间
1 小时
6#
发表于 2014-5-28 00:26:46 | 只看该作者
哇,好好看,都很有含义的片,可以到处走走看看真的很好

19

主题

109

帖子

282

金币

摄影大师版主勋章

版主

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自由摄影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25
在线时间
28 小时
7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8 10:21:31 | 只看该作者
wen90910 发表于 2014-5-27 23:26
哇,好好看,都很有含义的片,可以到处走走看看真的很好

多谢支持哦
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。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23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4-7-11
在线时间
5 小时
8#
发表于 2014-5-28 14:46:00 | 只看该作者
很赞,特别喜欢第三张

13

主题

53

帖子

129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18
在线时间
28 小时
9#
发表于 2014-5-28 15:18:48 | 只看该作者
不赞你我自己都过意不去

19

主题

109

帖子

282

金币

摄影大师版主勋章

版主

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自由摄影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25
在线时间
28 小时
10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8 21:05:35 | 只看该作者
nicholasy帆 发表于 2014-5-28 13:46
很赞,特别喜欢第三张

星河??哈哈
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。

19

主题

109

帖子

282

金币

摄影大师版主勋章

版主

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自由摄影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25
在线时间
28 小时
11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8 21:06:13 | 只看该作者
mrben520 发表于 2014-5-28 14:18
不赞你我自己都过意不去

那就来个32个赞
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。

2

主题

24

帖子

69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6-9-4
在线时间
11 小时
12#
发表于 2014-5-28 22:35:09 | 只看该作者
看了我想去gran sasso.让我怀念西藏和高原。 很有意思,第一张那个等待的感觉我很喜欢,记得当时为了等洒向布达拉宫的第一抹阳光,我也在那儿等了好久 哈哈哈。理解你当时的激动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金币

新手上路

注册时间
2014-5-28
最后登录
2014-5-28
在线时间
0 小时
13#
发表于 2014-5-28 23:25:36 | 只看该作者
好美啊

19

主题

109

帖子

282

金币

摄影大师版主勋章

版主

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自由摄影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25
在线时间
28 小时
14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9 21:29:41 | 只看该作者
sevenina 发表于 2014-5-28 21:35
看了我想去gran sasso.让我怀念西藏和高原。 很有意思,第一张那个等待的感觉我很喜欢,记得当时为了等洒向 ...

可是我等那第一抹阳光? ?却等来了一生的病? ?花粉
要么旅行,要么读书,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。

75

主题

550

帖子

942

金币

版主勋章优秀评论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8-7-4
在线时间
361 小时
15#
发表于 2014-5-29 22:04:34 | 只看该作者
isak_摄影小集 发表于 2014-5-29 20:29
可是我等那第一抹阳光? ?却等来了一生的病? ?花粉

哈哈哈 值得了 哈哈哈 花粉病可以好的 哈哈 希望你是幸运的那个
我就一个想法:以最真实的自己向大家介绍最真实的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!
想联系我的朋友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号:giadinait 请备注:itczy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 ?

本版积分规则

%62%38%38%6d%31%43%31%42%34%72%4f%36%50%30%41%31%33%36

手机版|ag娱乐|首页|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吃住游 ( 沪ICP备14005991号 )???

GMT+2, 2019-10-24 06:58 , Processed in 1.471450 second(s), 89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2013 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吃住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