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62%38%38%6d%31%43%31%42%34%72%4f%36%50%30%41%31%33%36
如果你生活在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,或者想来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旅游,那就赶快注册吧!
快速注册

合作站点账号登陆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966|回复: 1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游记] 【误入骑途】单车带我去远方...

[复制链接]

48

主题

173

帖子

491

金币

最佳新人

正式会员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5-8-8
在线时间
96 小时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7-3 00:12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 ?

x
本帖最后由 willsonlynn 于 2014-7-4 16:30 编辑

旅行,终点固然令人向往,值得期待,但是最美的风景和最美好的时光永远在路上……


远方不远,只要出发,就能到达。


开车太快,会错过很多,徒步太慢,所以我选择了自行车。



我喜欢骑在路上的那种感觉,自由自在,无拘无束,可以随时改变路线,改变目的地。随性,这也是旅行的真谛。? ?? ?? ?? ?? ?? ???



误入骑途是很光荣的事,骑过318是最骄傲的事。2011年开始接触单车,就开始迷上了它,幻想有一天能和那些骑行者一样环游世界,用车轮去丈量世界,有人说,只要出发,就能到达,现在,关于环球的梦想对于我来说太过伟大,还没想好要出发呢。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?



出发虽易,到达却难,出发虽难,到达却易。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



一次从罗马骑车回佛罗伦萨,在路上骑了两天,在civitavecchia的时候下起了大雨,然后就坐火车回来了,第一次长途失败了。??还有一次从佛罗伦萨出发去天空之城,原以为一天能到达,但是骑着骑着发现没有那么容易,第一天才到siena,中途还上了一次中速,第三天才到天空之城,回来写了一句话,终点又是起点。长途就这两次,后来骑的地方都是附近,基本上一天来回。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? ?





是那单车带我去远方,是我带着单车去远方。远方不远。










触摸。。。
分享到:? 微信微信 微信微信易信易信
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分享到微博

218

主题

847

帖子

1441

金币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注册时间
2013-12-15
最后登录
2016-11-11
在线时间
359 小时
沙发
发表于 2014-7-3 00:35:21 | 只看该作者
太NB了,骑着自行车去了那么多地方。期待你的【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骑单车攻略】

13

主题

53

帖子

129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4-8-18
在线时间
28 小时
板凳
发表于 2014-7-3 01:01:30 | 只看该作者
牛逼阿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金币

新手上路

注册时间
2014-7-3
最后登录
2014-7-17
在线时间
3 小时
地板
发表于 2014-7-3 22:3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机会组队出行啊

48

主题

173

帖子

491

金币

最佳新人

正式会员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5-8-8
在线时间
96 小时
5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 23:09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433564 发表于 2014-7-3 22:35
有机会组队出行啊

自行车队友不好找啊

75

主题

550

帖子

942

金币

版主勋章优秀评论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2
最后登录
2018-7-4
在线时间
361 小时
6#
发表于 2014-7-4 10:39:04 | 只看该作者
帅气
我就一个想法:以最真实的自己向大家介绍最真实的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!
想联系我的朋友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号:giadinait 请备注:itczy

15

主题

551

帖子

718

金币

版主勋章优秀评论员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注册时间
2014-4-25
最后登录
2015-1-28
在线时间
160 小时
7#
发表于 2014-7-4 16:31:39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厉害应该膜拜一下哈哈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1

金币

新手上路

注册时间
2014-7-3
最后登录
2014-7-17
在线时间
3 小时
8#
发表于 2014-7-7 12:51:52 | 只看该作者
razxj 发表于 2014-7-3 23:09
自行车队友不好找啊

是吧,所以能遇见一个都是缘分.呵呵,我在计划去一趟西西里·时间大概一个星期·但是好像现在还太热,等九十月份,我是真想跑一趟啊

48

主题

173

帖子

491

金币

最佳新人

正式会员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5-8-8
在线时间
96 小时
9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7 15:54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433564 发表于 2014-7-7 12:51
是吧,所以能遇见一个都是缘分.呵呵,我在计划去一趟西西里·时间大概一个星期·但是好像现在还太热,等 ...

准备骑车吗

6

主题

83

帖子

115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5-30
最后登录
2014-7-19
在线时间
20 小时
10#
发表于 2014-7-9 22:04:02 | 只看该作者
你太厉害了!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41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7-12
最后登录
2015-2-5
在线时间
15 小时
11#
发表于 2014-7-12 23:03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啊,我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,我在米兰,一直想骑行欧洲,交个朋友把,如果愿意给我发私信,谢谢

48

主题

173

帖子

491

金币

最佳新人

正式会员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5-8-8
在线时间
96 小时
12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3 01:39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睡神游走 发表于 2014-7-9 22:04
你太厉害了!

过奖啦。只要一辆单车,你也可以。嘿嘿

48

主题

173

帖子

491

金币

最佳新人

正式会员

Rank: 2

注册时间
2014-5-27
最后登录
2015-8-8
在线时间
96 小时
13#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3 01:48:36 | 只看该作者
matteowang 发表于 2014-7-12 23:03
好啊,我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,我在米兰,一直想骑行欧洲,交个朋友把,如果愿意给我发私信,谢谢


568747031,骑行欧洲也是我的一个小小梦想

4

主题

16

帖子

41

金币

普通会员

Rank: 1

注册时间
2014-7-12
最后登录
2015-2-5
在线时间
15 小时
14#
发表于 2014-7-13 15:06:08 | 只看该作者
加了,你们今天没有去徒步吗?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金币

新手上路

注册时间
2014-7-14
最后登录
2014-8-3
在线时间
2 小时
15#
发表于 2014-7-14 16:28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同在米兰,计划九月去骑行,要认识一下么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 ?

本版积分规则

%62%38%38%6d%31%43%31%42%34%72%4f%36%50%30%41%31%33%36

手机版|ag娱乐|首页|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吃住游 ( 沪ICP备14005991号 )???

GMT+2, 2019-10-24 06:58 , Processed in 0.967474 second(s), 84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2013 ag娱乐平台建站|平台吃住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